有买过优卡丹的没?

我是个粗心的妈妈,我家的保姆刚走,从来没照顾过宝宝的我手无足措的。这几天宝宝老是感冒,给保姆打电话询问怎么照顾感冒的宝宝,服用什么药好,保姆给我推荐了仁和优卡丹,说是我们楼的很多孩子感冒了都在吃,大家说说这个优卡丹靠谱不?楼主有个好保姆,还知道问问别家的孩子感冒了吃什么药,你也太粗心了。吃药这种事情我可不敢交给保姆,不过幸亏没事,小孩子一定要用专业的儿童感冒药的,选知名的总没错。我家小孩四岁了,一感冒就四肢酸疼、头疼什么的,他用了优卡丹我觉得效果不错。退烧也挺好的对呀,优卡丹是复方的制剂,抗过敏、抗病毒等成分都有,而且专用的儿童感冒药不用担心各成分的剂量问题,比较放心了,而且不用再服用其他的药品。现在的儿童感冒药很多,我买过很多啦。优卡丹、感冒灵、小儿感冒冲剂都买过,我觉得感冒重在预防,要服用一些预防感冒的药,优卡丹预防效果我觉得不错。

我也买过,我是相信宋丹丹。虽然是广告,我也觉得仁和没这个实力产品是做不了这个广告的,效果还不错,安全无毒的成分我很信赖。

挺不错的,我给我xxx贝用过优卡丹,退烧挺快的,而且没发现什么不好的反应。

maiguode
更多精彩内容:感冒 觉得 什么 预防 效果 很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买过优卡丹的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