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月亮惹的祸

妞妞将近两岁,总是像像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一样勇于承认错误,不管是不是自己的原因,也不管是什么事,只要你问她什么东西坏了是怎么回事?就说是妞妞弄的。昨晚上临睡觉前抱她出来看月亮,正是半月时,妞妞发现了,指着月亮对妈妈说,月亮坏了,我就逗她说,月亮怎么成了半个了,是谁把月亮弄坏了?妞妞马上说道:是妞妞弄坏了。我说你怎么弄坏了?她回答:妞妞咬坏了。逗得边上乘凉的人都在发笑,想一想孩子的天真和幼稚,真是好笑。

更多精彩内容:月亮 都是 坏了 怎么 什么 不管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都是月亮惹的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