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香椿

香椿有丰富的营养,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钙、磷、铁和胡萝卜素、维生素等成分,有清热解毒、涩肠止血、健胃理气、祛风湿、解毒等功效,因其健脾生肌,可用于防止小儿佝偻病、手足抽搐等症。

原料:香椿芽200克,面粉100克,盐、花生油(或菜仔油)、玉米粉各少许,鸡蛋1个,泡打粉少许。

制作:1、将香椿芽洗净,用盐腌一下,沥去水分;把鸡蛋打碎,蛋液放在容器中,加入面粉、玉米粉、盐泡打粉、花生油或菜油,调成稀面糊,再将香椿芽倒入。2、锅中放入油,置火上,烧至五成热,将香椿一根根挂好糊,下油锅炸,炸至鼓起时捞出;再将油烧至七成热,将炸好的全部香椿倒入油锅,拨散,翻转炸至金黄色时,捞出即成。

特点:脆嫩鲜香,不腻不涩。

沙发啊嗯,写得不错啊,学习了小店最近有新宝贝上架啊,欢迎光临!

香椿!我也喜欢吃,不过这之前也就是香椿炒鸡蛋。

等明年了要,还记得这个方法的话去试试看。

更多精彩内容:玉米 一根 洗净 五成 原料 七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炸香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