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仁蛋

桃仁为活血化瘀的常用中药,与蛋同用,不但增加营养,还可减轻桃仁润肠轻泻作用。骨软易患佝偻病的小儿食用桃仁蛋,有利保健。

原料:桃仁5粒,鸡蛋1个,面粉少许。

制作:将桃仁用温水泡,去皮,而后入锅炒熟,研碎备用;将鸡蛋竖起,在顶端轻敲一个洞,然后将桃仁末装入蛋内,用筷子搅拌均匀,用面粉加水封口,再用黄泥裹蛋,放炭火中煨熟,去黄泥和蛋皮即成。如火煨有困难,也可用烧开的盐水浸熟鸡蛋,不用黄泥裹。

特点:蛋液结成固体块,有桃仁配合,味香好吃。

沙发啊嗯,写得不错啊,学习了小店最近有新宝贝上架啊,欢迎光临!

更多精彩内容:不用 上架 食用 不但 减轻 原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桃仁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