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皮肤保养方法

女性在怀孕期间,往往会因生理上的变化而使皮肤显得粗糙苍白,产后也会出现皮肤松弛、黑斑和皱纹等现象。为了避免发生这种情况,孕妇必须注意皮肤保养和化妆的方法。这里谈谈皮肤保养方法。每晚睡觉之前要以清洁霜或冷霜做3分钟脸部按摩,分为以下步骤进行:

额头的按摩:左右手的中指及无名指放在额头上,分别自额心向左右两边做小按摩,一共按摩6圈,到两边太阳穴时轻轻地压一下,来回共做3次。

眼角的按摩:了避免眼角长出鱼尾纹,用两手的手指自两边眼角沿着下眼眶按摩6小圈,然后绕过上眼眶,回到眼尾处轻轻地按一下。

眼睛周围的按摩:用手指沿着眼睛四周做绕圈按摩按摩6圈后在太阳穴轻轻压一下。

鼻头的按摩:用手指自太阳穴沿额头、鼻梁滑下,在鼻头两侧做小圈按摩,共按摩8小圈,由上向外按摩

唇上按摩:双手手指放在唇上做8小圈的按摩

孕肤宝超值惊喜促销开始啦!凡9月15日至10月15日在本店购买孕肤宝-----满180即可以8.8元购价值58元的洁面泡沫一支!满250元,加18元即可获得价值160-190元的保温面膜/眼贴膜/精华露/润肤油四选一!两种超值换购活动可同时参加!!!!机会难得哦!!!!!http://shop34991209.taobao.com/
更多精彩内容:按摩 孕妇 方法 手指 太阳 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皮肤保养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