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食谱

原料:小脆排、冰糖、八角、姜片、料酒、酱油、醋做法:脆排焯水(不嫌麻烦就过油炸一下);炒糖色,放入排骨上色后,放入所有调料和水;水量要刚没过排骨,大火烧开,小火焖一个小时;最后大火收汁,收到汁刚好全部挂在排骨上即可。特色:排骨的高蛋白,营养丰富,口味突出。

学习了,楼主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已经记下来了,今天晚上就试试好好吃呀~~~偶也喜欢看着就有食欲,哈哈

说得不够仔细,还是不会做!

本月热卖,孕妇,老人,病人,婴儿,小孩的首选---------正宗的山里现摘鲜核桃隆重登场!

鲜核桃功用:健脑益智、补气养血、润燥化痰、温肺润肠、散肿消毒。

核桃最适合脑力工作者,尤其是白领女性吃,因为这部分人往往用脑过度,很耗伤心血,常吃核桃能够补脑,改善脑循环,增强脑力。(淘宝的朋友们也是经常上网人群应该多吃哈)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大火 放入 益智 营养 适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食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