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辐射对孩子的危害很大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儿科副主任杜军保指出,很多家电产品儿童应该适当远离。尤其是儿童房,不宜摆放过多家电。家电过于集中,会使房间的电磁辐射猛增,不仅对儿童的生长发育不利,而且还会带来诸如哮喘、白血病之类的疾病。 研究证实,儿童是电磁辐射的敏感人群,电磁辐射会增加儿童患癌的风险,还可能导致儿童智力残缺,长期处于高电磁辐射的环境中,会使血液、淋巴液和细胞原生质发生改变,造成儿童白血病等。电视、电子游戏机发出的X射线每小时可达8~12毫雷姆,当它接触到儿童的躯体,会穿透某些细胞引发细胞变性、组织损害,导致一组以眼睛肌肉痛、精神失常为主要症状的疾病。因此,儿童看电视时间不能过长,看电视的距离应保持2米以上,音量要控制在60分贝以下。

不知电脑对人体的福射大不大

更多精彩内容:家电 儿童 孩子 危害 很大 细胞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电辐射对孩子的危害很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