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之美-别的站长不会告诉你

做个大大小小的几个网站,其中大部分是凭一时的兴致,缺乏对网站的规划及记录,唯有8e亲子网例外。

搜索引擎蜘蛛爬行记录

这是网站成立至今的主流中文搜索引擎的排行记录,7月3日的傍晚,突然想到应做一个母婴类网站,就立即行动用记事本写了一个简单的首页,在我的一个更新比较快的网站上做了一个链接,经过一个多月的发展,现在已经拥有了6000多篇文章,从搜索引擎爬行记录上我们可以看到有规律的更新非常重要。

google管理员后台抓取记录

在后台可以看到最高1790,平均775,最低1,和我iis日志分析的有点差别,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网站流量图

这个有一点失败,一个多月的运行时间了,现在才100多个IP。

流量来源比例

个人站长做站还是得靠搜索引擎这棵大树,目前主要流量来自google,百度并不是很多。

这是8e亲子网一个月和2天的发展过程,也是一个站长的梦想开始和追求的开始。立本文章同时也是为了祝贺百度今天更新,本站在百度的索引的网页数量已经达到了790个页面,期待下一次的更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数据之美-别的站长不会告诉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