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e亲子网的最新收录情况(20090714)

8e亲子网建立也快半个月了,看着google每天还是个首页站心理多多少少有一些不快,基本每天早上起来多要习惯性的site一下,今天终于site出希望了啦!google索引了本站106个页面,高兴ing,特写本篇文章留念。

现在谈一下本站的情况,目前基本是每天更新200多篇文章,百度的蜘蛛每天都来的很是勤快,估计会在本周三或四会放出首页,下周的时候应该会有一个比较可观的情况。

目前还没统计每天蜘蛛来的情况,但是google的蜘蛛是比较少来的,不知道google的蜘蛛是怎么的一个爬行规律,什么原因促进其来,目前发现sitemap效果甚微,难道只有外部链接?

今天就先写到这里,有空继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e亲子网的最新收录情况(20090714)”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