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用火车头web发布到akcms内容不全

在使用火车头的akcms发布的时候发现部分内容会丢失,造成文章的内容的不完整,一直以来我以为是采集不全,因为以前做的是纯垃圾站,不全就不全吧,也一直没处理,但是这次8e亲子网不一样,不想弄得太垃圾,就追查起原因来了。

打开用火车头采集来的数据库,发现内容是存在的。郁闷啊,我以前怎么就不查一下呢,在这之前可是发布了10多万的文章啊!

看来是出在web发布程序上,检查发布程序,发现了一些多余的代码,修改测试,发现还是不行。

会不是火车的设置的问题呢?

将选上,OK!

真是开心啊。

不过现在8e亲自网也采集了200多篇文章,要一个个检查修改也累哦!

上一篇:人才招聘  下一篇:友情链接
更多精彩内容:akcms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解决用火车头web发布到akcms内容不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