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主流搜索引擎蜘蛛爬行日志

2009年7月7日,网站的策划及建立至今刚好一个星期,三大搜索引擎的蜘蛛都有来过,百度在2009-07-03 22:40:52左右来了一次,爬了robots文件及首页,其实也没其它文件可以爬,但是只有一个文本首页。

在7月6日临晨2点多的时候也来了一次,还是只爬首页,没进内页,也许是首页已经面目全非,也是是新站的源由。总之蜘蛛来得非常的少,目前打算有规划的更新一下网站的内容,早上、中午、晚上各20篇文章的幅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本站主流搜索引擎蜘蛛爬行日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