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理语录二

理理: 妈妈,那个贝贝......那个贝贝妈妈 : 那个贝贝怎么啦?理理 : 那个贝贝总是哭^^^^^^^^^^^^^^^^^^^^^张老师,把他关在那个屋子里.......妈妈 : 关在什么屋子里?理理 : 那个蓝色的屋子......贝贝打架....用脚踢妈妈: 张理打架了吗?理理 : 打张老师.....妈妈 : ^^^^^^^^^^^^^^^^晚上十点,理理 : 那个杨婷, 那个杨婷, 那个杨婷, 那个杨婷.......妈妈 : 你喜欢杨婷吗?理理 : 咯咯,喜欢,咯咯.....那个杨婷, 那个杨婷, 那个杨婷妈妈 : 不许说了,闭上嘴巴!半夜,张理拉尿时还在念叨"那个杨婷,那个杨婷......"妈妈 : ^^^^^^^^^^^^^^^^^

早上醒来,爷爷奶奶都不在家,理理在家海哭了一顿,过后对先回家的爷爷说“爷爷,张理哭了3久!”晕,卡片上画了三只小鸭,妈妈说是“多”字~,那3不就是很多的意思哦!爷爷带张理去操场玩,张理指着操坪中打篮球的哥哥说:“爷爷,你看罗,那里有一台年轻人。”

更多精彩内容:那个 妈妈 贝贝 爷爷 喜欢 哭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理理语录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