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也可以这样细心,太棒了

昨天是囡囡的8岁生日。一向不在意孩子生日的老公,居然拿出了礼物——一个纸袋(以往老公都是把这个准备礼物的活全权委派给我了)。礼物看上去非常的精美。囡囡非常高兴的狠狠亲着一口老爸,打开纸袋,是一张大折页,打开里面居然是含有奥运元素和囡囡的艺术照结合的邮票(奥运个性邮票),是真正的邮票噢!听老公说,还可以寄信的。不过囡囡肯定是舍不得的。

08年是奥运年,送给囡囡8岁生日,老公这次真是“用心良苦”呀。真的很棒……

一个月后给我妹妹未来的BB的礼物,我心里也有数了……

发给大家看看,真的很值得推荐……

自己先支持一下,抢个沙发

好贴子啊!小顶一下!!!

打扰下!各位有需要手机充值的,请联系我。价格绝对优惠!嗯,挺好看的太有新意的生日礼物了。

恩 还不错呢 支持下

5547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老公也可以这样细心,太棒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