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补铁 误人子弟

一些年轻父母,都知道鸡蛋的蛋黄是给孩子补铁的经济、方便的食物来源。现在,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即使生活不富裕的家庭,也总得给孩子吃上一两只鸡蛋;经济条件好的家庭,虽然营养品很多,但不给宝宝吃只鸡蛋,似乎也放心不下。

其实,是舆论误导了群众。鸡蛋是我国传统的滋补性营养品,许多优生优育知识的宣传也说鸡蛋能补铁,然而,由于蛋黄中存在磷蛋白和卵黄高磷蛋白,可与铁结合成可溶性差而不易吸收的物质,故而蛋黄铁的实际吸收率不足3%其实,是舆论误导了群众。鸡蛋是我国传统的滋补性营养品,许多优生优育知识的宣传也说鸡蛋能补铁,然而,由于蛋黄中存在磷蛋白和卵黄高磷蛋白,可与铁结合成可溶性差而不易吸收的物质,故而蛋黄铁的实际吸收率不足百分之三!

妈妈们知道了吗?

楼主加油咯~~~~~~~~~~~~~~~~~~~~~~~买任何一件童装,均包邮费。http://shop34947355.taobao.com这点之前没有听说过补铁的话,米粉也可是吗?收到学习了蛋黄应该和新橙汁一起吃,这样蛋黄里的铁才能很好的吸收。蛋黄不能和米粉、牛奶加一起的,这样铁不容易吸收。

加油,支持下

1534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蛋黄补铁 误人子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