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绝:想女儿

诗序:受黑老师鼓励,兼夜望明月,思念女儿,心潮澎湃,夜不能寐,遂作七绝若干首,以不辜负“活着的赵忠祥”之名。夜来月明不成眠思念女儿泪涟涟看着她的怪相照恨不今天星期天夜听莫兄摇篮曲女儿可能已睡觉连年奔波未亲近亡羊莫慌可补牢沪上归来失了魂茶饭不思总是哭电话打完还不够百度谷歌想姑姑姑姑名叫魏寒珍百度名字有其人只看名字怎能够恨不姑姑住北京

谢楼主分享!!!

呵呵。顶一下。好诗.有空到我家的童装点看看啊。

不错,支持!!

楼主好文采,顶。天下父母心,呵呵打扰下!各位有需要手机充值的,请联系我。价格绝对优惠!

很有意思哦 !支持楼主!

18506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七绝:想女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