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是快乐

心情是快乐 这两天天天快乐! 开了一家小店,赚了一点小钱,卖了几双小鞋,交了好多朋友! 我的淘宝小店@星星的小脚丫@开张已经好几天了,在各位买家的支持下,我已经买了16双鞋了,太高兴了,这是我的成果。 才开始着手准备时,老公说我“无聊,没事找事做,家里差这几个钱吗?瞎折腾!”婆婆说我“有人帮你带宝宝是吗,尽做这些不知道在干吗的事,有空,多做做家务,多陪陪老公”我就是不服气,为什么我只能在家相夫教子?做做家务、带带宝宝?每天就是这么狭小的空间?我也要干一点什么,我也能做一点什么!于是,在众人“千夫所指”下,星星的小脚丫开张了。前几天一直没有生意,婆婆更说的厉害,我心里发誓,她越说我越是要做好,不是为了这几个钱,而是我想告诉他们,我也可以! 现在,星星的小脚丫已经从无人问津到开始发展了,我一定会努力、加油,为了我、为了星星、为了我们女人!

今天我把店升级成了旺铺,并推出淘宝最低价,再九折酬宾活动

***星星的小脚丫***

小店新开张,只为求人气

所有鞋类在淘宝最低价的基础上再打九折

活动至2008年12月31日截至(拍前联系)

敬请各位买家货比三家、欲购从速

星星在我心08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D0%C7%D0%C7%D4%DA%CE%D2%D0%C408

小店主要经营各种品牌新款童鞋

男、女童运动鞋、女童皮靴:男、女童皮鞋;婴幼儿休闲防滑鞋……

七波辉、尼特猫、小飞蝶……

款式多、尺寸全

所有的鞋类一律在淘宝最低价的基础上打九折

如果有您合适的请尽快购买

活动至2008-12-31截至

欢迎惠顾!!

星星在我心08在**星星的小脚丫**恭候您的光临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5f81dbbcf6a9fe9242053214f27acd03.htm?nekot=g%2C2dd5br6u3lhnfugega4a1224322432942

快乐是能够感染我们的是的谢谢支持文化,小店有文化,有味道。我不太懂楼上的意思来看看,请求帮顶支持楼主!去看看谢谢了亲们,帮顶!!全职妈妈有点事做才舒服嘛,http://shop33895604.taobao.com/欢迎光临我的淘宝店,给孩子淘淘衣服吧.

你快乐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心情是快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