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了近10年,终于怀孕了,三个月却停育了,哭死

刚在社区看了个堕胎的视频, 引发了我的无限感慨。

结婚近十年了,一直在为孩子的事努力,今年终于怀孕了,可是3个月的时候还是停育了,那个时候感觉我的天空塌了,看着周围那么多人因为意外怀孕而流产,感觉老天对我太不公平了,几天前做了刮宫,到现在感觉还像一场梦,不相信孩子就这么没了。对很多人来说,怀孕生子是像吃饭一样简单和顺理成章的事,可是这对我来说,却是那么难,我曾一度怨天尤人,感觉自己也挺善良的,也没做什么坏事,怎么就这么倒霉呢。后来我到医院才发现,原来和我一样的人还有很多很多。眼泪似乎是我们最亲密的朋友,坚强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期盼那些怀孕的妈妈们,善待那些幼小的生命吧,你们不知道有多少人为了能有个自己的宝宝而努力着,痛苦着,坚强着。

阿弥陀佛!

和楼主的情况差不多,心情好低落,感觉希望一下子没了。希望下次我们都能够有好孕。收拾心情,调整好身体和心理,随时准备迎接宝宝再次的到来!!上天一定会眷顾做好准备的人的!!我来给大家带好运咯。!!!!!!楼主还有二楼的都不要伤心,是啊,做好准备,迎接宝宝的再次到来吧。小角马,我们一起努力哦~祝福楼主,不要放弃,加油~祝福楼主,保重好身体,孩子一定会有的..别伤心,宝宝还会来的。楼主加油~~~我的宝宝也是三个月停育 !大家再努力!安慰下~~~~~~~~俺也这样过,,你的感觉我有经历过楼主加油~~~谢谢大家的鼓励,有了你们我觉得不再孤独~这种事情真是不好受!我也是过来人我是感受的到的!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它会给机会的!每一位做父母的机会!我们要在努力中!做好每一个细节!不好的习惯没有了!等待小生命的到来!你也一样努力好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努力了近10年,终于怀孕了,三个月却停育了,哭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