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细腻感人:一位准爸爸的怀孕日记

女人怀孕,谁说男人不关心?在我们的怀孕日记里,一位名叫“怀孕老公”的准爸爸网友就毫不掩饰他对怀孕妻子的体贴。在众多准妈妈妈妈的重围里,他的文笔毫不逊色,他的情感更加细腻丰富,一时间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追捧。[真的吗?我也要去看看]以下内容节选自他的“怀孕日记”。

老婆怀孕了!我的戒酒令解除了!

这个月开始,老婆就经常感觉到下腹有时有点镇痛,媳妇说她升级了,当上准妈妈了,呵呵!她问我为什么没有想象中的兴奋,我只是嘿嘿的乐了!虽然我很高兴,但是我并没与表现出来,因为我感觉她这些天老是有些肚子疼,感觉不是个好兆头,说白了是很担心!

早上去看医生,看着旁边的准妈妈们,有的是婆婆模样的人陪着,有点是全家出动陪着,有的是姐妹模样的陪着,唯有我是老公陪着,窃喜!检查的时间不是很长就完事了,两个常规的检查。本来对自己检测的结果还是有点怀疑,可是医生说现在时间不长,他们也是用试纸检测,不能做B超什么的,腹痛也是怀孕初期的正常反应,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按照医嘱,多吃蛋白质之类的东西,我们医院出来没有回家,直接去了超市,买了猪手,大棒骨,回家红烧,炖汤补补!中午吃饭喝了一听啤酒,我的戒酒令既10个月后解除了。[

谢谢楼主的经验分享!

楼主辛苦了,经验值得学习啊。告诉你个好消息,小店现售好利来蛋糕现金券,8折优惠增加信誉,等值现金,欢迎订购啊幸福的一家子也许怀孕时,是比较激动的。但养育的日子是长久的,是平凡的,是烦心的....这时的好爸爸,好难找啊,好少啊!

我们都是好孩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超细腻感人:一位准爸爸的怀孕日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