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辐射服如何清洗

1、防辐射服可直接水洗,普通的中性洗衣粉洗衣液均可,洗涤方法近似于普通衣物的清洗过程

2、洗防辐射服要轻柔手洗,尽量不要用洗衣机

3、洗后不要拧绞,直接从水中拎起晾干即可

4、水温不要超过90度

5、中温熨烫,温度不超过150度6洗涤时不可漂白,或使用含漂白成份的洗涤用品.尤其是采用色织锦贴面双面肚兜.

很受用哦,谢谢! 奥妈妈哦,知道了。呵呵,谢谢楼主!嘻嘻,受用就好!很不错哦.楼主很有经验啊. 不少妈妈说防辐射服洗过后就没啥用了,所以我就去了解了一下,这方法还不错的: )

学习啦。谢谢楼主哦支持楼主!楼主说的也很有道理,带涂层的那种不能洗的。可以来我家看看,每件防辐射服能不能洗,怎么洗都有写的很清楚哦。http://shop34991209.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防辐射服如何清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