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成长系列之~不负责任的"爸爸"让你笑破肚皮

不负责任的"爸爸"

去学校接儿子时,儿子又被校门口的小吃摊馋的流口水:"妈妈给我买点好吃的..."如此这般反复说,还煞有介事的挤出了好几滴眼泪,让我看的心疼不已,又不能在学校门口丢这个人,只好和他去买了点,他就变了脸,又高兴又得意了。见他这样子我哭笑不得,忽然想到一个问题,就问他:“如果你以后有了小孩,你的小孩每次放学都要买这买那,你怎么办啊?你要挣多少钱才够他花呀?他没完没了的要东西,你会不会生气,会不会打他呢?”儿子听完半晌不语,我就又追问他,而后他忽然恨恨地说:“我才不去接他呢,叫他妈妈去接他!”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成长 系列 负责 爸爸 儿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成长系列之~不负责任的"爸爸"让你笑破肚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