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出生的宝贝我们一起唱生日歌!

快来为我们的宝贝祝贺生日呀!11月份出生的宝贝我们一起唱生日歌!

妈咪们认识一下我们宝宝!

11月4号,两周岁

妈咪们可以一起亮出宝宝!

照片跟帖中!让我们一起为11月份出生的宝宝表示祝贺!同时也是我们妈咪们值得庆祝的生日!

妈咪们让我们一起来庆祝!

祝11月份出生的宝宝生日快乐!祝你快乐哦!

女儿给了我很多灵感跟感动!谢谢她,我跟女儿的好有缘分哦!女儿阴历9月14,我阴历4月19,都是这三个数字!

秀一张我跟女儿的!11月出生的宝宝快来呀!我们一起唱生日歌!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20 20:50:54。

我们是10月宝宝生日快乐哦!我是1月的 准妈妈祝宝宝生日快乐,健康快乐每一天!

今年以这个方式给宝贝庆祝生日!我很内疚女儿,妈妈现在很少时间陪你玩,晚上也没跟我睡,因为爸爸,妈妈现在很忙!有好多新的产品要开发!

妈妈来淘宝快11个月了!在做淘宝了就很少跟你玩游戏!你现在有些强脾气,现这个阶段的宝宝本身就淘气和叛逆!妈妈还没静下心来跟宝贝交流,怪妈妈的!你很懂事其实,你掘着小嘴说,妈妈乖,嘉毅乖,听话,上学!妈妈接着说:嘉毅很乖,明年我们就上学!上学要做小朋友的好榜样!听老师的话,因为老师要管那么多小朋友,嘉毅要乖才行!你又撅着小嘴说:上学,老师乖,说起来!妈妈感觉很有意思,应该嘉毅乖才是!你现在就是喜欢娃娃,娃娃的叫,给你买了可爱熊,袋鼠,青蛙,熊猫,你很喜欢他们!一边捏着她,一边又摇摇她,一会给打针,妈妈训宝宝的架势学出来:不乖打针,宝宝乖了,呼了哦,听话,啊,拍屁屁哦!吃饭啊!擦擦宝宝了,抱抱哦!一起玩!好多小句子。

你现在可喜欢用小剪刀翦纸了,剪成很小的一片一片的,看着你的手势妈妈怕你自剪了自己的小手指,但是每次都没有,你还要自己给自己剪小手指甲,脚指甲,这个妈妈就会强烈不允许了!哪怕宝宝哭得厉害,妈妈也毫不留情的夺过来的!这不在淘宝上妈妈专为你买了8把剪各种纹路的塑料小剪刀,还有彩纸,涂鸦画板。木头数盘之类的,你现在可能是还没找到跟妈妈玩的开心的方式,剪的都是不规则的很,涂鸦就是乱涂一通,拨圆珠也是混乱得很!颜色一会儿就忘记了!现在就是一个小馋猫。喜欢吃早餐奶,一直喜欢的就是蒙牛的麦香味,够专一吧,女儿有恒心哦!又坚持力!每天还自己要油油,饼干,苹果,肠肠,水(阿乌),吃饭,粥比较少,一天零食比较多。不能让你看到棒棒糖哦,不然一定要拿到,最厉害的方式胁迫妈妈就是没眼泪的哭,嚷着要糖糖。生气了还会干脆躺在地板上!生气,不支声!妈妈看到女儿躺地上就马上抱起 你,哄着宝宝,吃糖牙会疼,长大后不美!你就撒娇较骗妈妈,妈妈乖呢,要糖糖呢!毅要呢!买呢。没辙只能偷偷的找出一个来(这些都是藏着的)不然会记在心里,一直要,也会多吃些的!宝宝可不是妈妈小气哦!极力望女儿理解!可是女儿现这时候不理会呀。妈妈只有笑宝贝的天真可爱!

最厉害的宝宝就是每天要管着阿姨们干活,自己也干活的哦,小剪刀把阿姨踩好的带子剪断了,把妈妈穿扣子了(成功率)70%,因为扣子有正反的,有时就正反搞错了,妈妈就说嘉毅反了呀,跟女儿说正对正的特点,然后女儿就会小手反过来,有时就两只手一起反,那女儿不还是一样吗,妈妈就帮忙宝宝一只手反过来,接着是宝贝自己插了,好开心又正确完成一个。还有女儿还要把我翻学步带的带子,杠子,那就难了点哦,对小宝贝。她还是要学妈妈的动作要做!超级能模仿的女儿!喜欢实干哦!阿姨手上没活,她在干的话,一定会安排他们做的,是不是很厉害呀!呵呵!

她每天7点起床,洗漱好就要跟爷爷去买菜了,一般爷爷听她安排的,买肉,还是买鱼,早餐还要买点小馒头,还要豆沙包的(只吃豆沙)剩余的妈妈或爸爸,或爷爷吃。吃好就去车间了,在那自己玩着,奶奶,阿姨们都有活在干,奶奶有时陪她玩玩,确实很无聊了,女儿很乖哦,不捣乱大家的工作时间,如果要开始捣乱了,就说起来了,捣蛋了哦,奶奶就陪着玩会!中饭时间叫阿姨们吃饭,下午必定要午休了,呼的好香哦!起来又开始重复上午的工作了!玩累了又要跟爷爷买菜了,还是要买豆沙包,女儿会记得妈妈也要的,妈妈拿着宝宝买的吃的可香了。我还是很习惯的给她留点豆沙的,她爱吃,有时吃的满脸都有些豆沙,很可爱的!

吃好晚饭,就要看电视了,爱看唱歌跳舞,跟着音乐就摇起来,一会摇头,一会肩膀,一会屁股,跟着感觉走的哦!呵呵!我看着她很开心!也会跟女儿扭起来,娘俩开心的笑得让爸爸吃醋呢!呵呵!玩累了,12点有时会早些会睡觉了,睡觉前会吵会,要不要牛奶,要不要抱抱,要不要摇摇,那么就要拍屁股,哄着睡。除非确实玩的很累,很困了,自己就乖乖的睡了!

这之间说了宝贝的这么多,还有一点是宝宝有尿有便便会叫妈妈,或跟她在一起玩的人,自己坐在自己的座便器里,这样妈妈省不少心哦!除非自己玩的忘记了,会尿在裤子里,便便不会的哦,女儿很棒哦!尿了会说脏哦!那我说宝宝咪咪的了!她就会害羞一下,呵呵!

女儿在家里是男孩,在外是女孩,还是妈妈没空陪宝贝出去一起跟小朋友玩呀!在外有些害怕,爸爸妈妈会带你出去玩的!现在希望她自然快乐健就好!

祝福她2周岁生日快乐!

HAPPY BIRTHY DAY !

WELLCOME!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20 22:49:51。

生日快乐!谢谢妈咪们顶起来!

Happy birthday to you!

呵呵,不错,蛮有意思咯

2779祝小宝宝生日快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1月份出生的宝贝我们一起唱生日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