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宝宝患湿疹请看一看

宝宝出生一个半月,脸上突然张出一些小红疙瘩,很痒,宝宝老用手去蹭,于是赶紧去医院,医生说是湿疹,开了两种药膏,一种含激素,一种不含,说含激素的抹身上,不含的抹脸上,由于一直是母乳喂养,所以建议我少吃海鲜(我们这边靠海)和刺激性食物。我在断奶前的八个多月里,一点海鲜和辣椒也没有吃,可是宝宝的湿疹却越来越重。不含激素的药要抹好多天才好,可是好了没几天又复发了,含激素的药又不敢多用,就这样反反复复了好几个月也一直不见好,腿上和胳膊上都像鳞片似的,当时医生说孩子一岁左右会自己好的,当时别的有湿疹的孩子也没事了,我当时很着急,看着孩子天天这里抓抓那里蹭蹭真的很难受。于是我开始打听各种各样的偏方,终于在打预防针的时候,有位妈妈说她们那有个老中医治好了好多,我们又去了那个老中医那里,具体方法是从我身上抽5mm血注射到孩子身上,可是好了一阵子又反复了,我真是没有办法了,尽量不给他吃海鲜之类的。后来……真是老天保佑,有位妈妈告诉我一个地址,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找到了那位医生,她给我的孩子检查了一下说挺严重的,以前抹了一些药膏含激素的不除根,给我开了一些自配的药膏和吃的药先吃几天,不行就要回来打吊瓶。奇迹出现了,真的第四天就好多了,而且不用忌口,医生说孩子要吃些鱼虾之类的含蛋白质的东西,宝宝现在已经很轻了,我记得当时开的口服的药有葡萄糖酸钙和维生素C,至于药膏就不知道是什么了,所以我想告诉妈妈们如果孩子有湿疹严重的话不要拖(曾看过报道),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我会不遗余力的我家小孩在4个月多时也有过,一片1元钱硬币大都是红红的,请教一个比较熟悉的医生,他说小孩子都会这样的,不要乱涂药物,会自己好的,所以我也没给他涂药,就是经常给清洗干净,也会拖好几天的

推荐一个中药湿疹膏,以前是自己的宝宝用,现在已经很多宝宝用过了。

希望对妈妈们有帮助!

使用后的评价:

湿疹我个人认为是对什么东西过敏,孩子很痛苦,自己又不会说,只能用小手抓,有时都抓红、抓破,大人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有一种叫seba施巴5.5的产品特别适合这种患湿疹的婴幼儿,它100%不含皂碱,微酸的ph值5.5维护皮肤酸膜的稳定,滋润而柔嫩,特别适合问题及敏感肌肤使用,抑制细菌繁殖,[施巴5.5]特别配制,亲肤性极高及非常温和的PH5.5洁肤 皂,让幼儿的肌肤得以润泽幼滑,健康成长。蕴含皮肤氨基 酸,让皮肤健康柔滑。促进幼儿的皮肤微酸性保护膜形成,增强抵抗力; 亲肤性特高,成分非常温和,敏感性皮肤可安心使用。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家有 孩子 请看 医生 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有宝宝患湿疹请看一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