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发帖无偿提供母乳 称奶水太多送人浇花

南京某论坛讨论版上的帖子《无偿提供母乳》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发帖的网友“闹闹小阿漠”自称是一位新妈妈,女儿两个多月,因为自己母乳实在是“供大于求”,她便在网上征集缺乏母乳喂养的新生儿,表示免费提供母乳,网友们在网上盛赞这位无私的“奶妈”。昨天,有个胖小子就得到了这新鲜乳汁的滋养。

  奶水太多送人浇花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发帖者莫女士,她是一名幼教老师,女儿已经两个月了,小丫头食量不大,虽然每天隔三个小时就喂一次奶,“可是乳汁还嫌太多,她一个人根本吃不完。”莫女士很无奈。

  两个月来,莫女士已经得过四次乳腺炎,医生说,这是她没把多余的奶水排空造成的。如今,莫女士每隔一个小时就得拔出150毫升的奶水,这些奶水该怎么办呢?莫女士犯了愁。开始,她给家人喝,可家人也喝不完,只得送给邻居浇花。

  想要发帖赠送母乳

  自“奶粉事件”曝光后,莫女士突然冒出一个想法:有些孩子缺乏母乳喂养,现在连奶粉也不敢喝,反正我的奶水多,不如用来帮助这些孩子吧。

  莫女士想了想,周围并没有这样的新生儿,于是和朋友商量:“不如我在网上发个帖,寻找那些需要母乳的小孩,我无偿提供。”

  朋友不理解她的想法。“你知道母乳有多宝贵吗?现在市场上找一个奶妈价格有多高吗?无偿提供,太亏了吧?”

  “看到别的孩子健健康康的,我也开心。更何况我有这个资源,没必要收钱。”莫女士笑笑说。

  “送货上门”更新鲜

  10月7日中午,莫女士刚把帖子发上网,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网友“双渠”说:真是一位好心的妈妈。网友“无效的用户名”说:此义举,让人拍案叫绝。

  帖子刚发出来,就有人联系莫女士,需要喝奶的是个胖小子。昨天早上,莫女士将奶水用一个500毫升的奶瓶装好,上午,胖小子的爸妈登门取走了奶水,临走时硬塞给莫女士一堆营养品。不过,他们婉拒了记者的采访。

  莫女士说,她考虑今后从集庆门的家赶到江宁,亲自给胖小子哺乳,“毕竟那样的母乳更加新鲜”。她表示,即便“送货上门”依然不会收费,“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报酬方面的问题。”

  莫女士还说,如果喂了两个孩子,奶水还有多余的话,她并不介意再接受第三个孩子。

上一篇:育儿最高境界  下一篇:宝宝咬人很正常
更多精彩内容:发帖 提供 女士 教师 送人 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教师发帖无偿提供母乳 称奶水太多送人浇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