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肿的妈妈吗?或者专家进来,我有问题咨询一下!谢谢拉

我38周了,从四个多月就开始有点水肿,不过不是很厉害,最近水肿的厉害,脚腿和手都肿,每天睡觉起来脸都肿·但是在医院做检查血压,尿和血都是正常的,没什么原因医生也只是说让饮食清淡点,我也没什么别的感觉就是老是想喝水,总是感觉渴的厉害!上周我去检查医生就说入盆了,预产期是10月2号,从上周开始我就感觉下面外阴部分有时候有点疼,最近疼的厉害,晚上睡觉翻身都疼,上网查了一下,有可能是外阴静脉曲张,咨询了医生,医生说如果靠左边的话,会影响顺产,因为我想自己顺产不想破腹产,所以比较郁闷!有跟我情况一样的姐妹吗?你们是怎么生产的?我好着急!

晚上睡觉脚垫高点,少吃点盐~一直都垫着呢!早上睡觉起来脚和腿是好一些!肿的没有晚上厉害!
更多精彩内容:有水 妈妈 或者 专家 进来 我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水肿的妈妈吗?或者专家进来,我有问题咨询一下!谢谢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