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妈妈的姐妹们看过来!

很多姐妹都试孕了几个月,还是不能成功的怀上BB,都在自问,是不是功课做得不够呢?下面以自己向别人取的经和自己成功试孕的经验总结了一下:第一:从来YJ第一天开始坚持天天早上6点多,在睡眠状态够充足的情况下,不翻身,不喝水,不上厕所,直接测口腔的温度(晚上把温度计甩回35度以下,然后放到枕头边方便早上使用)放在舌头下面,压五分钟,取出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体温了,记得测足一个月哦,用一个本本记下来哦!第二:YJ干净后多喝点鸡汤补下身体,老公多吃虾,有利于提高精子的质量,记得老公千万不能喝可乐。然后在YJ后第十天开始用排卵(简称PL)试纸测PL,测到有两条杠就要开始隔天AA,尽量选择早上AA 睡眠状态充足的情况下更易受孕,AA之后要拿个垫子垫高屁股,再躺半个小时再冲凉。第三:测到PL就剩一条杠就不用AA了,可以等消息了哦!心急的姐妹可以在这十天后到医院做个抽血验HCG和PRG,当HCG值大于50,那就恭喜你做妈妈了。还有就是验那个PRG可以了解到自己当月排出的卵子的大小和黄体期的孕酮够不够达到受孕的条件。所以就算没怀上,做这个验血也是有用的,如果各项指标都偏低就得请都医生了。

楼主你好,我们可以交换一个链接吗?让我们共同发展,祝你的事业成功!恭喜发财!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想做 姐妹 可以 过来 自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做妈妈的姐妹们看过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