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谈我的怀孕过程

自去年开始,和老公商量着准备要个宝宝,胎儿是一个小生命成长的开始,要有肥沃的土壤(也就是子宫的生长环境),也得有强壮的种子(精子),我就准备大量采购营养品,之前接触安利也有三四年了,断断续续也在用纽崔莱,叶酸和钙镁片一直在用了,后来开始咨询安利的营养师们,说实话,你要听他们的吃营养品不吃饭都行,还需要Money做基础,后来我就结合他们的营养食谱自己搭配,铁质叶酸片是不可少的,蛋白质粉是基础,钙镁片,VE和VC还有B族维生素片,不过也不少花钱的哦,后来我看到书上说酵母片含丰富的维生素,孕妇可多吃对胎儿好,而且还特便宜,一元钱4代!真是天壤之别啊,我就换掉安利的B族维生素改吃酵母片了,呵呵,真是很省滴!

除了补充营养品,每天的饮食也得注意,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品,植物蛋白和动物蛋白都得补,像鸡蛋,豆类,鱼类,瘦肉等等,不要嫌麻烦,得用心啊,胎儿发育好出生以后会很少生病的,省得妈妈担心哦。

保持一份好的心情更重要,所以孕妈咪每天一定要快快乐乐的,要多逛逛公园,看一些漂亮宝宝(听说这样会生个漂亮宝宝的)!我的卧室贴了好几张大头娃娃的图片,每晚睡前都要看上一会儿,所以我的宝宝长的很漂亮!

就这样整整268天,小宝宝终于出生了,没想到吧,我也是顺生滴,虽然阵痛很痛很痛,也是一种痛苦的幸福!

宝宝又醒了,要把尿了,不说了…….祝妈咪们好孕!

小店的衣衣很漂亮的,有空过来转转吧

http://shop35513751.taobao.com/亲们多多支持哦

学习了,楼主不错的经验之谈哦~~可以感受到楼主既痛苦又兴奋的心情....祝天下宝宝们健康成长`````经验之谈啊!欢迎也到我店里看看!是很不容易吧!希望一切顺利!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怀孕 营养 漂亮 过程 后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谈我的怀孕过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