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五谷豆奶冲牛奶吃可以吗?

我最近用九阳豆浆机经常变花样弄豆浆给宝宝喝,有的时候是用玉米,花生,核桃做的玉米花生浆;有时是红豆,黑豆,莲子之类的混合起来,磨出来后给宝宝吃,他可喜欢吃了.

我家的宝宝平时不是很爱吃饭,也不怎么吃奶,我怕他营养跟不上,所以就把牛奶跟这些豆浆混合在一起给他吃,补充营养,平时泡牛奶150毫升都吃不完,用豆浆泡牛奶吃完了还在那边吸看宝宝吃得那么香,真是开心!

只是我不知道这样混合着吃会不会破坏掉牛奶里原有的配方成分?麻烦大家帮我顶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可以 宝宝 混合 平时 营养 玉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用五谷豆奶冲牛奶吃可以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