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姐妹们现在给宝宝喝什么奶粉啊?

自从三鹿奶粉事件发生,婆婆就把孩子的奶粉断了。后来看那么多品牌都不合格,就都不让吃了。可是孩子才几个月,天天吃面糊也不行啊。 现在还有什么奶粉可以让宝宝放心吃啊。我一个朋友说澳优的可以,我也不知道。现在真的不敢乱吃,可怜的孩子啊。姐们们现在都在给宝宝喝什么奶粉啊。

谢谢楼主的经验分享!

其实只要是没有问题的奶粉都可以喝,当然是喝大品牌的好点.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宝宝的奶粉不要固定吃一个品牌的,可以两个品牌的混着吃,吃完一袋,换另一种.这样可以降低吃到问题奶粉的机率.进口的应该没问题吧我小侄儿是喝多美滋的我女儿暂时是母乳+辅食我也在想她断奶了该给什么奶粉给她喝雅培的好像没事!!!!!!!!!!大品牌。雅培的好像没事!!!!!!!!!!大品牌。公布了好多没问题的厂家呀~~不要太着急啊,现在是特殊时期,吃点面糊安全放心,想想我们小时候没喝牛奶也长得蛮健康嘛:)我也不知道,我们现在还喝雅培一些进口的大品牌好像没问题啊!虽然贵点但健康最重要。我一向就不会说老固定喝一个牌子的,久不久换一下最好。喝妈妈的奶最好...没有就少喝点牛奶,喝那些什么三合浆的,,,,就是一种比较液态的糊我可不知道 刚新浪报道雀巢也检验出了问题!我看还是要谨慎啊。http://shop35133921.taobao.com这是现在每个妈妈头疼的问题,国产奶粉出了问题都说进口的安全,进口的也有问题了这该怎么办,就怕下一个报导又是自己给宝宝选喝的奶粉.............我也想知道啊,给宝宝吃什么奶粉好啊?现在的孩子真是可怜,连口粮都快要被剥夺了!我一直是给宝宝选择新西兰原装进口的卡洛塔妮羊奶粉
更多精彩内容:现在 宝宝 姐妹 什么 问题 可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急!姐妹们现在给宝宝喝什么奶粉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