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孕多少周脚肿的?还有妊娠纹...

刚满33周了,但是前几天开始脚肿了,一两个月之前也有过脚肿,但两三天就好了。这次肿了好几天了,而且偶尔有点点脚麻。感觉左脚比右脚更严重。也测了血压,没有问题。

33周就开始脚肿会不会早了点?大家都是在多少周开始脚肿的?是不是到生之前就没法改善了?

还有那难看的妊娠纹,感觉出了第一条之后后面好容易长啊!现在腹部很明显了,我之前也一直都用的橄榄油,看来要么是肤质确实不好,要么就是橄榄油抹的时候没怎么按摩的缘故。不知道这个该怎么办了。

我现在是第37周了长了好多纹,脚在36周的时候开始肿的每个人的天空都有最美丽的色彩,而你用什么样的心情去看!~ ~多谢分享!!^_^我刚19周,这两种状况还都没有呢,我也在用橄榄油防止妊娠纹呢,不会不管用吧妊娠纹生了就好了,肿的利害去查一下白蛋白,我当时肿得厉害,医生说白蛋白全部流失了。多吃利尿的东西!生活的空间:不知道呢,我觉得还是和皮肤平时的紧致程度有关。你也在用橄榄油的话,用的时候最好多按摩按摩。我就是按摩的太少了 :(taoqi叮当:妊娠纹生了不是说没法恢复的吗?我就是想到这个就狂郁闷。脚肿还有白蛋白的说法啊~不知道呢。谢谢指教!

我那时候好像没有胖过一样.胖听说是缺钙的表现吧.多补点钙.

偶老婆十六周肚肚就开花花了.现在简直是一个大西瓜哦.老婆才问我丑不丑.我都说不丑.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感觉.老婆应该很辛苦吧.至于脚肿.老婆六个月开始就肿了.不过,肿得不多.现在依然如此.还有六十五天.宝宝就要出世了.偶跟老婆都在等待中~~~不要食的盐过多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长出妊娠纹的,以为每天都按摩护肤就不会长结果生完宝宝才发现,妊娠纹还是不可避免的长了出来了.但还好只有一点点.呵呵

我是在6个月的时候脚开始肿了,但是不怎么厉害,一般早上起来是好的,晚上睡下去的时候有时候明显的很有时候又只有一点,现在7个月了,还是这样。妊娠纹也没有,四个月的时候买了个预防妊娠纹的膏,牌子忘掉了,抹过一次,被老公凶了,说万一对宝宝不好怎么办,就没再用过了。希望一直不要有!

现在是34周,没有肿,好像也没有纹哦 ,不过 朋友说纹当时看不见,生了以后才发现有樓主說的這些現象我都有經歷過,不必惊慌,也是妊娠中出現的現象,腳腫過段時間會消失的,要多走動,妊娠纹生完小孩後就有所減輕的!诚信的生意人_2008 :我的营养检查,钙含量正常的呀~虎鹰_123 :恭喜恭喜!马上就要开始忙碌了!呵呵。占易卜轩之易雅轩 :和盐也有关系?我家做菜口味还蛮清淡的呢。不过我知道盐多的话水分会滞留就是了。jianshu02128yan :我本来也以为抹了橄榄油就没事了。结果...现在肚皮上就和西瓜皮似的,从一开始看到的沮丧到现在麻木了。神经质天使:你这种情况脚肿是正常的,白天有站着,经过一晚能恢复就好。我买的橄榄油是食用的那种,嘿嘿。rubywan4321:生之后不是都会有的吧?34周都没有...好羡慕~阳光孕宝 :听你这么说我放心多了 :)

顶一个!

上一篇:妊娠纹护理  下一篇:三步帮您赶走妊娠纹
更多精彩内容:大家 都是 时候 多少 还有 现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都是孕多少周脚肿的?还有妊娠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