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时期如何清洁乳房呢?

哺乳时期如何清洁乳房呢

专家解答:不要用香皂或是其他洗液清洗乳房,这样反而容易使乳头皮肤因缺乏皮脂保护而裂开,进而造成感染。因此,要想充分保持乳房局部的卫生,选择清水清洗就可以了。乳头要始终保持清洁与畅通,每次喂奶前,新妈妈们要记得洗手以预防感染。可用干净的温湿毛巾把乳头擦干净,最好准备块专门为擦乳头用的小毛巾,不要与其他毛巾混用。另外,妈妈们应经常洗澡,勤换内衣,保持乳房的清洁卫生。

上一篇:母乳喂养真会引起乳房下垂吗?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哺乳时期如何清洁乳房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