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所有妈妈生完宝宝阴道都会松弛呢?

是不是所有妈妈生完宝宝阴道都会松弛呢?

产后阴道松弛的常见原因除了多次分娩,还由于胎儿胎头过大,造成阴道四周肌肉撕裂而变薄,或在进行阴道侧切缝合手术时未能全面完整地缝合肌肉组织,致使阴道口宽大、松弛,收缩力下降。如果产后缺乏运动,或者由于害怕产后发胖而不注意营养,或者过于劳累,进而导致的盆腔肌肉群复旧不良,也是加重松弛的因素,使原有的阴道对阴茎的“紧握”能力有所下降,在过性生活时,有时空气会进入阴道,像拉风箱一样发出很大的响声,让人十分尴尬。

所以各位妈咪产后要特别注意不要过于劳累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是不是所有妈妈生完宝宝阴道都会松弛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