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帮您赶走妊娠纹

妊娠纹是怀孕期间出现在下腹部、大腿、臀部、胸部呈现紫色或粉红色的条纹,让爱美的女性懊恼不已,下面我们就来告诉您一个赶走妊娠纹的方法。  1.控制体重:  过多脂肪的摄取,不但会囤积体内,造成产后瘦身的困难,也会在短时间内绷出妊娠纹来!  2.勤加按摩:  从怀孕初期即可选择适合体质的乳液、按摩霜,在身体较易出现妊娠纹的部位,勤加按摩擦拭,可以保湿、滋润肌肤,减少胀大、干痒的感觉,使皮肤的延展性变大,还可以趁机跟腹中宝宝交流情感。按摩最好持续到产后3个月,效果会更好。  3.均衡摄取营养:  因为糖类与淀粉类是热量的来源,在摄取时,尽量遵守适量均衡的原则,一旦摄取过量,会转变成油脂或脂肪;并注意蛋白质的充足摄取,让胎儿也能健康地成长。如果您担心微量元素摄取不足的话,其实可以补充综合维他命

路过,顶一下路过,顶一下

孕妇预防妊娠纹◥◣希腊原装进口PDO特级原生橄榄油◢◤

单击鼠标关闭窗口立刻购买

预防妊娠纹

准妈妈手法:坚持早晚使用,上午8-12点一次(这时候皮肤最活跃噢,效果最佳),晚上洗澡后一次,每次取几滴均匀的涂在腹部,还有臀部和大腿的两侧,一定不要偷懒哦,然后由内至外打圈按摩至吸收。

准爸爸手法:橄榄油倒在手上几滴,两手对挫,再往老婆肚子从下到上再往两边分开(医生说这是正常的按摩手法,准爸爸学下噢),这样既可以和肚子里的宝宝交流,也可以使油很好的吸收。

对已经形成妊娠纹的产后妈妈,用一匙橄榄油擦于妊娠纹处,轻轻按摩,长期坚持,可去除妊娠纹,或使之变浅。

怀孕后期抹任何乳液都不能缓解皮肤由于拉伸和干燥引起的瘙痒,但用天然的橄榄油就可以噢,很多用过的准妈妈都说很有效噢!

话说产后,很多妈妈们用的剩余橄榄油就闲置了,HOHO,贼浪费地!

1、宝宝生完啦,涂抹按摩肚皮要坚持噢,一方面有助于子宫收缩,促进恶露排出,另一方面,还可以消耗腹部脂肪,身材早日恢复!

2、由于母乳喂养,什么化妆品都不敢使用,这是很多妈妈们都烦恼的问题。现在有了橄榄油,不怕噢,温水洗脸后,直接擦两滴在脸部,按摩两下就吸收啦,可以预防长细纹和干燥引起的斑斑。

3、宝宝4个月啦,该添加辅食啦,亲们可以在辅食中加适量橄榄油噢,那样有助于宝宝钙质吸收噢。

好评[详情] 东西收到了,真好,店家也好,以后会常光顾的。2008.09.28 10:37

更多精彩内容:可以 按摩 三步 妈妈 宝宝 吸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三步帮您赶走妊娠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