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的一封信!

9月15日,昨天刚爬完白云山,今天又得早早去上班!好累啊,而且档口今天少了一个人“因为小曼休息了”。还得去发货,好累啊!脚好酸哦!9月16日,终于不用我一个人在那忙了,小曼阿姨回来喽!于是我又可以偷偷去逛好又多,买了也不是很多东西,但是提着回到档口就累得快不行了。我就说好累啊,平时最爱购物的我怎么只提了那么一点点就累了呢?于是我又想到了可能是可能是前天爬山累的吧,也没有想太多。到了9月17日的下午,我就觉得莫名其秒的很困,并且困了一会就会头晕晕的。心想备孕了一个月,可能是有收获了哦!晚上一下班,心情很焦急的拿出ZZY试纸去了卫生间,等了几分钟,我一喵,咦!好像不一样哦!今天有两条杠嗯!不对,可能头晕眼花了吧!于时把LG也叫来看了好一会,LG说对啊,是两条,不过很淡嗯 !9月18日,今天早上我又偷偷跑去卫生间验了一下ZZY,真的还是两条杠嗯,很淡,但明显哦!其实我早就有点觉得是有了,但是为了能吃上酸菜鱼,也和LG说可能还不是吧,这么淡。于是我们和几个朋友一起约了去员村吃酸菜鱼,啊!那久违的味道又回来了,好好吃啊,连汤都不放过,连点两盘。晚上回家后,后悔了,肚子痛了。隔天早上起来还拉了三次,屁屁都拉痛了,肚子也不舒服,于是自己偷偷说以后再也不敢了。9。19号,早上去了逛流行前线,也为了那美味的鸡腿,逛了好一会都没收获,于是就扫了两个鸡腿饭就回来了!今天逛了才一会,奇怪,怎么会这么累啊!回家又偷偷验了一下,真的还是两条杠。下午好困啊,肚肚又不舒服了,种种反应就让我想到应该是有了宝宝了,但是又不敢确定,于是我去医院抽血验HCG.9.22号心情很好的去拿结果(终于可以肯定宝宝的存在了),好开心啊.可是拿了结果后发现不会看,就挂了个号找医生看了,医生突然和我说这HCG值有点低,才299(那时刚好是26天验的),可能是早早孕,又可能是、、、、、、吓坏我了,后来医生给我开了个单,重验HCG和PRG,如查有翻倍增长就没事了,于是我又去排队,交钱,抽血,等结果、、、、、、9。25日妈妈群的姐妹们叫我不要担心太多,我自己上网也查了下,其实也不低啊!所以今天心情很好的去拿结果,在检验区有好多人,医生们都很忙,拿了个文件夹出来让我们自己找,翻了一下就找到了自己的单,一看心情就更好了,马上把电话给LG报喜,结果出来了29天抽血验得HCG值是1739。1,PRG值是169。47,跟LG说咱们的宝宝很安全,让LG也好放心一点。下午困了就回家休息想想还是给宝宝写一封信吧!宝宝爸爸妈妈都很爱你,你要健康平安的长大哦!妈妈的肚肚呵呵!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于是 可能 一封 今天 结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宝宝的一封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