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彬,我想你!

彬彬,我想你

送你回老家已有一段时日在长沙的这段日子你很乖,很听话怎么一回去就那么顽皮一别就是一个月彬彬,你现在在干什么也许睡了,也许还在看电视你最喜欢奥特曼幼儿园的老师又奖了几朵红花你一定很高兴吧可是这一切妈妈不能看到不要怪妈妈妈妈是爱你的不想这样再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是不是哭着要买生日蛋糕妈妈国庆节回去买啊彬彬,我想你!希望你的梦中有个我!

好诗 好诗...纯爱丝语 08新款亲子秋装上架!!夏季亲子装亏本清仓!!欢迎来看看哦!http://shop35706620.taobao.com谢谢!我真的不是很会写生意经,写点感受,不要见笑就行,呵呵!没有和小孩子在一起,真的会很想他的,是啊,这一天都不晓怎么过!小区里不认得一个人,几乎不出门啊!可怜天下父母心哦~~~~~~只有做父母的人才可以体会吧!

可怜天下父母心,孩子永远是妈妈的心头肉,割舍不下的情结

本店秋季童装全面上市了,欢迎大家选购

童心媛的衣橱 时刻陪伴在宝贝成长的每一步!!!

呵呵,今天是他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健康快乐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我想 生日 父母 你的 快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彬彬,我想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