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太太怀孕8个月 需提前开刀生产

 娱乐圈近年喜事重重,不过刚做了香港人的胡军,其太太卢芳怀孕8个月,却传出腹中BB需要提早剖腹分娩,并需接受特别护理。

胡军。(资料图)

网易娱乐9月27日讯娱乐圈近年喜事重重,不过刚做了香港人的胡军,其太太卢芳怀孕8个月,却传出腹中BB需要提早剖腹分娩,并需接受特别护理。

胡军3月份成功凭优才计划申请到港成为香港人,其后又传出太太卢芳有喜,双喜临门,不少朋友都替胡军开心。其实,胡军夫妇自2001年诞下女儿后,两人都有意再生多一个,如今相隔7年后再成功造人,可喜可贺。怀孕8个月的卢芳,预产期在11月,但日前经医生检查后,建议她提早剖腹分娩,而且BB出生后须接受特别护理。

早前得悉将迎接新生命时,胡军和卢芳都难掩雀跃心情,胡军更体贴地推掉工作,特别留在香港陪伴太太,守护妻女和BB,并且安排一切育婴的需要,虽然夫妇两人一直小心翼翼,想不到临盆在即却生波折。

对于卢芳要提早剖腹分娩,记者向胡军经理人胡小姐求证,她表示没有听闻:“对于艺人的私生活,我们很少过问,亦没有听过这消息。(胡军有没有推掉手头上工作?)没有,他现在还要做一些电影后期的工作。”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zuodeng是吗?明星嘛,总是身娇体贵一点啦
更多精彩内容:太太 怀孕 个月 提前 开刀 特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胡军太太怀孕8个月 需提前开刀生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