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女初成长

早上有点空,整理下槿的照片,发现槿的发型还真不少.槿老师真的很手巧,也很感谢她,经常都给槿扎了很好看的发型.34个月

33个月

32个月31个月(六一)30个月

五.一29个月

庆幸留下这些宝贵的照片,以后宝宝长大看的时候可有纪念价值了.呵呵呵呵...蛮不错啊,挺漂亮的不错不错
jtxjq74写到:呵呵,楼主妈妈可真行啊,这些个发型估计连发型师都自叹不如呢。
酸梨_浮萍写到:
sendy0505写到:没人顶,自己顶下咯我来看你的宝宝了 发型真好看 我是个笨妈妈 不会给女儿扎头发!有空来请教一下!
fushansan写到:小美女可以做模特去了哦,太棒了!

小美女的老师真是厉害哦,发型做的比发型师还漂亮哦!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21 20:17:49。

小美女发型好时尚呀。小美女好可爱哦,老师的手可真巧呀,会弄那么多的造型。小美女越看越可爱哦!顶一个!
更多精彩内容:家有 小女 个月 小美 写到 成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有小女初成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