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丫头,如获一宝!真是拐的吓人!让大家看看俊不俊,算不算美女@

从小,俺的丫头就拐,就特别难带,出了月子都是我妈妈和我一起带的.到了一岁了,我妈妈就自己带,我去上班了.说到这儿真是感谢妈妈无私的奉献!!俺这儿都流行一句话"外奶奶带老外"意思是说现在都是姥姥带外孙的多了.真是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好像80后的人生了孩子大多数都是让自己的妈妈带的吧!

到现在两岁了,虽然有时还是拐,可是比起以前来讲,好带多了!

这是前几天去日照的照片,我会一点PS,就处理了一下,发上来给大家看看!

今天先发这么多吧!!

图呢?为何不显示换个相册呢...看不到终于调好了.大家看看,完了我再往上帖!今天真好,沙发,板凳都是我的俺的板凳....美女给做了!还挺会摆POSS的 可爱的呵呵好可爱的宝宝,赞一个是啊.大家都说她会摆POSE,有镜头感呢!

俺坐地板看。加精,闪人~

谢谢楼上帮顶.才看见给加精了@这可是俺第一个帖子加精哦.在这里,我要感觉俺丫头.感谢淘宝,感谢版主.感谢所有关心我的MM(有点像获奖感言似的)可爱的小美女谢谢大家的捧场!!可爱的小姑娘小美女..嘿嘿.俊得很呀吉特龙专业儿童摄影 13122245208http://shop34883599.taobao.com http://www.51sheying.cn/bbs/?fromuser=jitedr
更多精彩内容:家有 真是 大家 吓人 看看 妈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有丫头,如获一宝!真是拐的吓人!让大家看看俊不俊,算不算美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