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成长不可缺少的七个意识

孩子成长不可缺少的七个意识

1、关爱意识。爱自己,也懂得怎样爱别人,爱惜一切生命。关爱是孩子未来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的起点。

2、独立意识。要让孩子自己忙起来,这样孩子才能学会在没有玩具和父母的帮助下,独立享受生活。

3、取舍意识。从幼儿时就要教会孩子,在众多喜爱的东西当中有所取舍,因为谁都不可能拥有全部。

4、竞争意识。谦让是一种品质,竞争是生活的规则,要两者兼顾。

5、主动意识。一旦想到了,就要主动付诸实施,机会更青睐于主动出击的人。

6、合作意识。孩子迟早要走向社会,要学会与人相处,拥有合作意识是成功不可缺少的因素.

7、从业意识。孩子上初中时,开始认识各行各业,想想自己的专长或兴趣适合走哪一条路

不错,学到了.教育孩子是一个永远的话题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02 17:18:21。

是啊,要将这几个意识帮孩子树立起来.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02 17:18:21。

有道理的,不错的哦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意识 成长 少的 七个 自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成长不可缺少的七个意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