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男用成长裤 | 好奇 | 纸尿裤 | 防尿用品

好奇男用成长裤,好奇纸尿裤

产地:韩国
规格:L码18片/包
适合体重规格表:码数  适合体重区间
M       8kg---11kg
L        10kg---14kg
XL     13kg---18kg
XXL   17公斤以上
主要成分:绒毛浆,高分子吸收树脂,无纺布,可透气PE膜。
产品特点:1.如小内裤般轻松穿:像宝宝小内裤,穿脱自如;即使在宝宝活动的时候,也能很容易穿换。
2.创新腰贴设计方便脱:侧面腰贴可轻松打开和反复粘贴;无需宝宝躺下或脱掉鞋子就能干净更换,避免污物沾染。亦可作腰围调节用,跟贴体。
3.超柔软弹力腰围腰身:超柔软专利材质,舒适如真正棉质小内裤;加倍弹力腰围腰身设计,不论宝宝怎么动,依然合身服帖。
4.柔棉感清爽透气外层:超优透气,保持宝宝肌肤干爽,加倍舒适。
5.天然滋润表层:吸收表层含芦荟,绿茶天然润肤精华,保护宝宝肌肤免受尿尿及臭臭的刺激。
使用方法:1,打开后直接将宝宝小脚穿过,如穿小短裤一般。
2,穿好后可调节侧边粘贴处,保证宝宝舒适。
注意事项:1.如有过敏现象,请暂停使用。
2.纸尿裤使用完后应将秽物倒进厕内。但请无将纸尿裤冲入厕内,或随处丢弃。
3.将纸尿裤包装袋放到婴儿无法取到之处,以免引致窒息。
保质期:3年

更多精彩内容:成长 宝宝 用品 舒适 使用 适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奇男用成长裤 | 好奇 | 纸尿裤 | 防尿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