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比超薄型纸尿裤经济装 | 菲比 | 纸尿裤 | 防尿用品

菲比超薄型纸尿裤经济装,菲比纸尿裤
产地:中国
规格:M中码26片/包
适合体重规格表:码数    适合体重区间
NB/S    7kg以下
M         5kg---11kg
L         10kg---14kg
XL       13kg以上
主要成分:无纺布、纸浆、高分子吸收树脂、PE膜等。
产品特点:

1.新特柔透气仿布表层:新柔感透气表层更细腻轻柔。能迅速排出尿裤内的湿气,保持小屁股清爽舒适,有助预

防尿疹。
2. 新扇形弹性腰贴:创新扇形弹性腰贴,自由伸缩,弹性更佳,可令宝宝穿着更合身,活动也倍加自如。
3. 超薄透气设计:更薄且轻巧的尿裤,让宝宝使用起来更透气、更轻盈、更舒适。
4. 新加柔魔术腰贴:全新加柔的魔术贴可反复多次牢固粘贴,配合同样加柔的腰贴封,使用时更柔软安全。
5. 芦荟护肤成分—:充分呵护宝宝的肌肤,帮助预防尿疹。
6.超强吸收层+舒爽垫—:强大吸水能力,配合双层舒爽垫,双倍清爽,确保宝宝时刻干爽。
7.尿湿显示图案—:简洁的条纹设计,尿裤一湿,图案即改变颜色,提醒更换。

使用方法:1.将纸尿裤展开。
2.找到扇形弹性腰贴。
3.将腰贴固定在卡通腰贴封并按紧。不要刻意拉紧弹性腰贴以免影响其发挥最佳效能。
4.腰贴片可重复多次粘贴,直至调整到舒适状态。
注意事项:1.如发现宝宝皮肤附着啫喱装物质,请勿担心,该物质是纸尿裤内的吸水原料,无毒无害,能轻易抹掉。
2.包装袋需远离小孩。不可让婴儿撕开尿裤,因为任何物料放入口中都有机会导致窒息。本产品遇火可以燃烧。
3.将用污的纸尿裤包好并丢入垃圾桶内,请勿弃置于抽水马桶里。
4.产品需存放在干燥阴凉处,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保质期:三年

更多精彩内容:超薄 经济 用品 宝宝 弹性 使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菲比超薄型纸尿裤经济装 | 菲比 | 纸尿裤 | 防尿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