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宝贝瞬吸干爽纸尿裤女婴用 | 妈咪宝贝 | 纸尿裤 | 防尿用品

妈咪宝贝瞬吸干爽纸尿裤女婴用,妈咪宝贝纸尿裤
产地:中国
规格:L20片/包
适合体重规格表:码数  适合体重区间
NB     初生---5kg
S        4kg---8kg
M       6kg---11kg
L        9kg---14kg
XL     12kg以上
主要成分:无纺布,进口绒毛浆,吸水纸,高分子树脂,聚烯烃薄膜
产品特点:1.瞬吸干爽层:具有超强的5回尿液瞬间吸收能力,源于优良的高吸水性树脂和进口绒毛浆。瞬间吸收尿液的同时,并均匀导流,纸尿裤不会局部变厚,表面始终干爽。
2.柔软的背部弹性腰围:可自由伸缩,无论坐着还送躺着,给宝宝最舒适的腰腹感受。
3.透气吸水的呼吸棉柔背层:能快速排除闷热的湿气,宝宝的小屁股更加干爽舒适。
4.神奇魔术腰贴:轻松更换纸尿裤的同时,无需担心腰贴粘着宝宝娇嫩的皮肤,还可以随意调整腰围,反复粘贴。
特有奇趣可爱的迪士尼卡通图案。
使用方法:1.将防漏护围向上拉成站立的形状。附有胶带的一端为前段。
2.勿将防漏护围向外折。
3.贴胶带时,将纸尿裤的边缘舒展压平,以免翻折。
注意事项:1.请置于干燥卫生处储藏。
2.请勿丢弃于抽水马桶内。
3.将使用后的纸尿裤包好丢进垃圾桶内。
4.为避免窒息,请将包装袋存放在远离婴儿的地方。
5.如有过敏现象,请立即停止使用。
保质期:3年

更多精彩内容:用品 吸水 宝宝 使用 进口 吸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咪宝贝瞬吸干爽纸尿裤女婴用 | 妈咪宝贝 | 纸尿裤 | 防尿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