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益生好益生乳盖 | 好益生 | 钙铁锌 | 营养品

好益生好益生乳盖,好益生钙铁锌

产地:深圳
规格:20袋*5g/盒
适用人群:填充内容
主要成分:低聚果糖、菊粉、酪蛋白磷酸肽(CPP)、a-乳白蛋白、金银花提取物、牛磺酸、维生素C。
产品特点:

适合大便干燥、便秘、舌苔发白、情绪烦躁爱哭闹、入睡困难易惊醒等“上火”症状的宝宝,免疫力和睡眠质量较差的宝宝食用。好益生--奶伴侣,适合大便干燥、便秘、舌苔发白、情绪烦躁爱哭闹、入睡困难易惊醒等“上火”症状的宝宝,免疫力和睡眠质量较差的宝宝食用。


低聚果糖:一种双歧杆菌生长因子,有利于肠道中有益菌群如双歧杆菌的生长,抑制不良维生素的繁殖,促进肠道蠕动,使肠道更健康。

金银花提取物:天然的降火因子,有助于缓解宝宝大便干燥等“上火”症状。

酪蛋白磷酸肽(CPP):是一种有助于肠道吸收钙、铁等矿物质的营养因子。

a-乳白蛋白:从乳清蛋白中提取分离的一种天然舒睡因子,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增强免疫力。

食用方法:

本品可与牛奶、米糊、稀饭等混合使用,也可冲水饮用

建议使用量:6个月以下:每天一次,每次半袋或一袋;6个月以上:每天1~2次,每次1袋;孕产妇及哺乳期妈妈,每天1~2次,每次2袋

 

储存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18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宝宝 每天 一种 食用 有助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益生好益生乳盖 | 好益生 | 钙铁锌 | 营养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