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益生金装乳钙1段 | 好益生 | 钙铁锌 | 营养品

好益生金装乳钙1段,好益生钙铁锌

产地:深圳
规格:30袋*5g/盒
适用人群:1岁以上的婴幼儿、儿童
主要成分:天然活性乳钙、酪蛋白磷酸肽、胶原蛋白、低聚半乳糖、菊粉、维生素D3
产品特点:

好益生金装乳钙是以天然活性乳钙、酪蛋白磷酸肽、胶原蛋白、低聚半乳糖、菊粉、维生素D3为主要成分,以葡萄糖、全脂奶粉、乳糖为配料,科学配比、精心研制的营养食品,是婴幼儿补充钙质的理想选择。

1、  酪蛋白磷酸肽(即CPP)是一种从牛奶蛋白中分离出来的天然生理活性肽。它可以使钙在肠道中保持溶解状态,溶解状态的钙质吸收率更高。

2、维生素D3可促进肠道对钙的主动吸收,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健康,有助骨骼形成。

3、 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可以调理肠道,调理机能,有助于钙、铁等营养的吸收;乳糖可以与钙络合,有助于钙营养吸收。

4、胶原蛋白是是人体软骨组织、关节组织生长发育的重要营养,有助于维护骨骼的形状和韧性。

优良钙源,纯正口味

好益生金装乳钙以欧洲最大乳品公司生产的乳钙为钙源,不添加任何香精和防腐剂,口味纯正、天然安全、不刺激肠胃,可长期食用。

全面营养,超强吸收

特别添加胶原蛋白、维生素D3、酪蛋白磷酸肽、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等营养素,多种因子协调配合,促进吸收,全面满足宝宝骨骼、关节和软骨组织生长发育的需要。

合理分段,科学配比

好益生金装乳钙参照中国营养学会关于不同阶段宝宝的钙需要量,合理划分为1、2、3段,以满足不同阶段宝宝的补钙需要,有效避免钙摄入过多或钙摄入不足。国内外权威营养机构研究指出,钙:磷≈2:1、钙(mg):VD3(IU)=1:1、钙:CPP=2:1,补钙效果更佳。

专业工厂,放心品质

20多年优质食品制造经验,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格执行GMP和HACCP质量控制要求,产品质量有保证。

 

食用方法:

本品可与牛奶、米糊、稀饭等混合食用,也可充水饮用。好益生金装乳钙1段适合6个月以下的婴幼儿:每天1次,每次1-2袋;金装乳钙2段适合6-12个月婴幼儿:每天1次,每次1-2袋;金装乳钙3段适合1岁以上的婴幼儿、儿童:每天1次,每次1-2袋。

 

储存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12个月

温馨提示:

1、不同阶段的宝宝,服用的量不同。应根据宝宝的饮食结构和喂养方式参照产品说明适量补充。

2、应坚持“缺多少、补多少”的原则,加强户外运动、多晒太阳,勿与富含植酸和草酸的蔬菜、饮料一起食用。

3、不要空腹服用,因为空腹时乳钙在胃内停留时间短,会影响钙的消化吸收,最好边吃食物边饮用。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吸收 宝宝 幼儿 胶原 有助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益生金装乳钙1段 | 好益生 | 钙铁锌 | 营养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