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泉精品红花茶油 | 恩泉 | 营养保健油 | 营养品

恩泉精品红花茶油,恩泉营养保健油
产地:江西
规格:500ml*4瓶/盒
适用人群:填充内容
主要成分:填充内容
产品特点:

1、红花茶油品质卓越,色泽纯净,清香味美,不含胆固醇,不含芥酸,无农药化肥残留,是食用油中之王,也是一种极具环保的绿色保健食品。
2、所含单不饱和脂肪酸为诸多植物油之冠,长期食用,有利于降低血压血脂,低密度脂蛋白胆因酸,可有效预防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等心脑血管疾病。
3、易于体内消化吸收,可内服、可消肿外用,不使伤口发炎,无任何毒副作用,是最好的药用油之一。
4、易被人体皮肤、毛发等吸收,可直接用作护肤、护发和美容。精品茶树油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天然美容养颜产品。可直接出口至美国、日本等国家。
5、营养成份与橄榄油有过之而无不及,是紫外线的天然过滤器,可用作防晒油,减少皮肤癌的发生。
6、红花山茶油还含有橄榄油所没有的特定生理性物质——茶多酚和山茶甙(dài),对降低胆固醇和抗癌有明显的功效。

 7、红花山茶油中含有一种生理活性成分

 

食用方法:填充内容
储存方法: 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填充内容

更多精彩内容:精品 营养 保健 内容 食用 方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恩泉精品红花茶油 | 恩泉 | 营养保健油 | 营养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