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生妈咪鲨鱼肝油软胶囊 | 优生妈咪 | 鱼肝油/糖丸 | 营养品

优生妈咪鲨鱼肝油软胶囊,优生妈咪鱼肝油/糖丸
产地:上海
规格:30粒(18g)/盒
适用人群:婴幼儿专用(出生15天以上)
主要成分:

鲨鱼肝油,维生素E、水果提取物

(每粒550mg)含量

维生素A:             900IU

维生素D:             300IU

维生素E:              2IU

烷氧基肝油(AKGs):   140mg

二十二碳六烯酸(DHA):13.5mg

产品特点:

1、原产于澳大利亚Tasmania海湾,是专业医疗机构所公认的高品质天然鱼肝油;

2、维生素A D剂量安全,符合国家膳食营养标准(维生素D 400 IU/天以内);

3、维生素A D比例3:1,符合《中国药典》推荐的最佳婴幼儿标准营养比例;

4、富含神奇的免疫因子“烷氧基甘油”(AKGs),可提高婴幼儿自身免疫力

鱼肝油里含有天然维生素A、D等微量元素。

维生素A 的主要功能:

维持机体正常生长、生殖、视觉、上皮组织健全及抗感染免疫功能。维生素A 缺乏可引起:小儿骨骼发育迟缓;影响牙齿牙釉质细胞发育,牙齿不健全;免疫功能低下容易引起呼吸道、消化道和泌尿道的各种感染;上皮组织结构受损。

维生素D的主要功能:

促进小肠黏膜对钙、磷的吸收;促进肾小管对钙磷的重吸收。

维生素D缺乏可引起:体内钙、磷代谢紊乱,而使骨骼钙化不良,造成佝偻病

 

食用方法:口服或滴服,每日一粒。
储存方法:遮光、阴凉、干燥处保存
保质期:保质期:2年

宝宝应该何时补充鱼肝油 ?

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婴幼儿(0~3岁)服用鱼肝油来预防佝偻病。中国妇幼保健系统规定,补充鱼肝油预防佝偻病,应从围产期开始,以一岁以内婴儿为重点,并系统管理到3岁。

因此医生建议婴儿出生15天后至3岁;孕妇孕晚期(怀孕7~10个月)至哺乳结束;通过每天补充适量的鱼肝油来预防佝偻病。

有些患肝肾疾患或长期消化吸收不良的小儿,或是患佝偻病尚未痊愈的孩子,应该继续服用,直到身体恢复正常为止。

备注:佝偻病多在生后2个月起发病,6~12个月时为最多,2~3岁以后就减少了。这是因为生后最初2年内,小儿生长发育最快,各种营养物质需要量多,容易造成供不应求;而母乳和牛奶中维生素A、D的含量都比较少(母乳中维生素D仅4~100 IU/升,如每日需要400IU维生素D,则至少需饮用母乳4升,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因此母乳和牛奶不能满足小儿生长发育对维生素D的需要;3岁以上幼儿,随着其饮食的丰富和户外活动接触日光照射时间的增多,自身可以通过阳光照射产生足够的内源性维生素D,一般就可以不再进行额外的补充了。

鲨鱼肝油—富含神奇的免疫因子“AKGs”

     鲨鱼极少生病,其伤口愈合的速度比人类快2倍;鲨鱼极少患肿瘤,其几率只有0.004%,远低人类;这些证明鲨鱼对肿瘤及感染具有良好的抵抗性。科学家研究证明是由于鲨鱼的肝脏含有大量AKGs。

更多精彩内容:维生素 营养 幼儿 免疫 功能 发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优生妈咪鲨鱼肝油软胶囊 | 优生妈咪 | 鱼肝油/糖丸 | 营养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