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纳核桃油(孕妇装) | 福禄纳 | 营养保健油 | 营养品

福禄纳核桃油(孕妇装),福禄纳营养保健油

产地:西安
规格:250ml/瓶
适用人群:专为孕妇研制
主要成分:α-亚麻酸
产品特点:

1、专业的、安全的、绿色有机的:
产品原料选自我国自然保护区——陕西秦岭山脉的野生核桃,没有污染,生长期长,营养充足,100%纯天然。采用冷榨法生产,并去除了核桃中的腐败成分,以及有害的黄曲霉素,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
2、健脑益智,增强记忆力:
核桃油中含有丰富的ω-3脂肪酸是合成DHA(脑黄金)的必需物质,是脑细胞活力要素,促进胎儿大脑的生长发育,健脑益智。孕产妇妊娠期和产后记忆力减退,通过食用核桃油,可以及时补充DHA,增强记忆力。
3、补充多种营养元素:
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它的主要成分为ω-3脂肪酸、ω-6脂肪酸等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92.4%。同时还含有硒、锌、磷等矿物质元素,以及维生素E、维生素D、维生素A、叶酸、胡萝卜素、磷脂等营养元素。
4、健脾益肾,促进生长发育,提高免疫力:
核桃油中的多种营养物质,滋补肝肾,是身体生长发育和增强免疫功能所不可缺少的。
5、乌发亮发、预防脱发、美容护肤:
核桃油中ω-3脂肪酸、ω-6脂肪酸等不饱和脂肪酸、矿物质和维生素等是养发护发的重要营养物质。ω-6脂肪酸是人体理想的肌肤美容剂。维生素E和硒可使细胞膜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害,具有抗衰老的作用,有助于美容养颜。
6、润肺通便,减少便秘:
核桃油含有的矿物质和不饱和脂肪酸等可以清洁肠道、增加肠道的润滑性,减少便秘发生。
7、营养均衡,减少生病:
核桃油营养均衡,它所含的ω-3脂肪酸和ω-6脂肪酸的比例为1:4,接近母乳中二者的比例,为最佳的健康比例,对减少疾病的发生起着重要作用。

核桃油是孕产妇和婴幼儿必须食用的健康食品:

1.核桃有益智补脑的功能;

2.改善睡眠,舒缓神经衰弱;

3.富含维生素E,不饱和脂肪酸能够促进维生素E的吸收,帮助愈合伤口、美容和瘦身;

4.含有叶酸,能够帮助防止流产;

5.润肠通便;

6.核桃性平、温和,营养丰富,是产后温补的良好营养品;

7.能促进钙的吸收。

 

食用方法:添加时食物温度不宜高于40度,每日使用量20-30毫升
储存方法:置于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18个月

服用核桃油的注意事项及保存方法:

因为核桃油有通便润肠的作用,所以建议不宜过量给婴幼儿食用,婴幼儿食用量以不拉稀为标准。包装瓶贴上的使用量仅供参考,具体食用量还要以个体的实际情况而订。

为保证核桃油中营养物质不流失,建议除烹调用油外,其它品种的纯核桃油温度都不宜超过40℃。

开盖后请于冰箱冷藏,以免油脂和空气氧化,损失营养成份。每餐食用,健康日增。夏季请在冰箱中保存。瓶中有少许雾状悬浮物或结晶物,是核桃油中的有效物质。因为植物脂肪在寒冷低温下会自动生成白色结晶,在寒冷季节属于低温造成,可以放心食用。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孕妇 食用 保健 物质 维生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福禄纳核桃油(孕妇装) | 福禄纳 | 营养保健油 | 营养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