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纳益智宝核桃油胶囊 | 福禄纳 | 营养保健油 | 营养品

福禄纳益智宝核桃油胶囊,福禄纳营养保健油

产地:西安
规格:500mg×96粒/盒
适用人群:0-3岁婴幼儿、孕产妇
主要成分:亚麻酸,亚油酸。不饱和脂肪酸总量≥92%、维生素E200mg-300mg。
产品特点:

福禄纳益智宝纯核桃油胶囊,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多种微量元素,其亚油酸、亚麻酸等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高达92.1%,不含任何添加剂,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利用并容易贮存,是百分之百的纯天然绿色食品。可以促进孩子大脑发育,也可减少妈妈产后出现的记忆力减退现象。适合口服,方便携带。
  亚麻酸——对胎儿脑部、视网膜、皮肤和肾功能的发育有重要作用
  亚油酸——促进皮肤发育,利于头发健康润泽
  叶酸——有利于胎儿脑部和脊髓的发育
  磷脂——维护细胞正常代谢,防止脑细胞的衰退
  维生素E——对抗除细胞膜过氧化脂质,软化血管,延续衰老有重要作用
  硒——有抗癌和延迟衰老等功效

 

食用方法:

婴儿吃辅食后用针刺破滴眼,每天1至2粒
6个月以上婴儿每日2至3粒,2岁以上儿童可嚼服
孕产妇用温水吞服每次3至5粒,每日三次

 

储存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夏季开盖后请于冰箱冷藏,以免油脂和空气氧化营养成分流失。
保质期:24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益智 营养 保健 发育 细胞 维生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福禄纳益智宝核桃油胶囊 | 福禄纳 | 营养保健油 | 营养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