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金奇仕鳕鱼肝油(0-1) | 金奇仕 | 鱼肝油/糖丸 | 营养品

ST金奇仕鳕鱼肝油(0-1),金奇仕鱼肝油/糖丸

产地:挪威
规格:60粒/盒
适用人群:0-1岁
主要成分:

鳕鱼肝油、植物油、维生素D、明胶、甘油、天然鲜橙提取物(橙油)

营养                            每100g

能量               3250KJ

蛋白质              0.2g

脂肪                92.0g

碳水化合物           0.1g

钠                   0mg

维生素A            55000μgRE

维生素D            2083.0μg

DHA                6666mg

 

本品每粒含:维生素A   600IU

            维生素D   300IU

            DHA   24mg

 

产品特点:

优质原料,更易于宝宝吸收,原料采用挪威高纯度原生态鳕鱼肝油,纯净、无污染,分子链小,更容易被宝宝吸收;科学配比,营养更均衡、服食更安全,严格遵循《中国营养学会》婴幼儿营养素参考摄入量科学配比(Va:Vd-婴儿2:1,幼儿3:1),长期服食不过量,更安全,营养更均衡;量身定制,更适合宝宝服用,权威婴幼儿营养研究机构,深入研究中国婴幼儿膳食特性,专为婴幼儿分年龄段量身定制,每日补充,更适合宝宝生长需要;独特技术,清新橙香,首次运用鲜橙去腥工艺,橙香口味,宝宝更喜欢。

 

食用方法:

每日一次,每次一粒,口服。剪开或刺破胶囊尖端,将内容物滴入婴儿口中。

储存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2年

产品说明:

挪威海质水质纯净,海水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是世界上盛产优质鳕鱼的 

重要海区。由于挪威海水质量高,挪威鳕鱼肝油也因此品质出众,世界闻名。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维生素 挪威 幼儿 宝宝 科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T金奇仕鳕鱼肝油(0-1) | 金奇仕 | 鱼肝油/糖丸 | 营养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