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味奇维他命AD钙葡萄糖

ST味奇维他命AD钙葡萄糖,味奇维生素
产地:深圳
规格:454g/罐
适用人群:婴幼儿 
主要成分:

纯净葡萄糖、乳酸钙、牛磺酸、维生素C、乳酸锌、烟酸、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D。

营养成分(每100克产品含量):

热量:>360kca

l碳水化合物:>90g

钙:>300mg

牛磺酸:>30mg

维生素C:>30mg

烟酸:>3mg

锌:>3mg

维生素A:>300ug

维生素B1:>0.3mg

维生素B2:>0.3mg

维生素D:>5ug

 

产品特点:

味奇维他命AD钙婴幼儿葡萄糖采用纯净葡萄糖为主要原料,特别添加牛磺酸、钙、锌和多种人体必需营养素,根据婴幼儿所需营养合理配制,融合全新的科学理念,利用现代生物技术和工艺精制而成,是婴幼儿新一代理想的营养品.能有效补充体力和人体所需的营养素

 

食用方法:

0-12个月每次1勺(10g),1-3岁每次2勺(20g),加入温开水搅拌溶解后即可饮用,也可加入冲调好的奶粉、米粉中混合饮用,每天2-3次。加入本品不影响奶粉、米粉的内在质量和原有风味,能令米粉、奶粉香浓幼滑,口感更佳期。

 

储存方法:开封后请密封,以防受潮,尽快饮用效果最佳。
保质期:2年

特别提示:

1、本品采用无水葡萄糖为主要原料,不含蔗糖、糖精、激素、防腐剂和色素,安全卫生,可入心使用,加入水时会有结晶现象出现,建议先加入水,再加入本品搅拌后饮用。

2、选择味奇的理由:-味奇生物科技公司采用国际上HACCP严格的质量控制程序,控制生产过程中可能危害产品质量的一切关键点,并通过了国际权威机构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九十年代初以来,公司专业从事葡萄糖及婴幼儿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科学技术和专业配方,以GMP十万级空气净化生产环境,及密封式的设备和包装生产工艺,确保产品的质量稳定,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卫生、高质量产品;-2004年度获得深圳市首批食品安全示范企业,是消费者可信赖的品牌。产品说明:-味奇维他命AD钙婴幼儿葡萄糖,采用纯净葡萄糖为主要原料,特别添加牛碘酸、钙、锌、和多种人体必需营养素,根据婴幼儿所需营养合理配制,以科学的技术和先进的工艺精制而成,是婴幼儿理想的营养食品。

更多精彩内容:葡萄 维生素 维他命 营养 幼儿 产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T味奇维他命AD钙葡萄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