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宝康金装乳加力慧宝胶丸 | 培宝康 | 钙铁锌 | 营养品

培宝康金装乳加力慧宝胶丸,培宝康钙铁锌

产地:上海
规格:500mg×30粒/盒
适用人群:孕产妇、婴幼儿
主要成分:牛奶浓缩物、亚麻籽油、豆油、大豆磷脂、VE、明胶、甘油、尼泊金乙脂
产品特点:

同时补充两种关键营养,钙和植物来源的Ω3,给大脑和骨骼加把力。

乳加力慧宝胶丸,美国芝加哥大学医学院全新技术; 2005年开始进入中国,为中国宝宝和孕期妈妈提供了安全的“液体乳钙”以及天然的多不饱和脂肪酸,被列入“Maternal & Child Care Institute USA(美国妇幼健康中心)”营养健康工程。

四大产品优势,安全的保障:

1、 乳加力倡导“从食物中补钙”理念,从牛奶提取而成,不伤宝宝和孕产妇肠胃,不同于“合成类钙产品”;液体剂型,钙磷比例2:1,更易吸收。

2、 乳加力中的乳钙不仅仅只有钙,还浓缩了牛奶中大量的矿物质和蛋白碎片、多肽、氨基酸等营养物质,都是宝宝营养发育所需要的,同时可以有效促进钙吸收。

3、 全天然提取, 源自 100%全进口优质且无污染的天然牧场奶源。天然口味,不含任何色素、调味剂,自然纯正。

4、 乳加力同时富含天然植物性的Ω3(α-亚麻酸)。智力发育在生理上主要决定于大脑细胞的数量以及大脑神经网络化完善程度。胎儿期到3岁,是上述两个部分形成的关键时期。α- 亚麻酸能有效促进大脑组织结构和视网膜的发育,被中国营养学会认定为Ω3中唯一的必需脂肪酸。

 

 钙是人体中含量最丰富的无机盐。对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尤其重要。钙是构成骨骼发育和牙齿形成的关键时期,钙缺乏所导致的损害是不可逆转。1-3岁幼儿的每日钙的推荐摄入量为600mg。从1岁到10
岁,据估计每日用于骨骼生长需要储留钙从70mg上升到150mg,膳食中钙吸收率仅有35%。
 
 “天然乳钙”,仅次于母乳的“食物钙源”

    牛奶一直被公认是最好的补钙食品,含钙量丰富且吸收率也高。二战后,日本在政府的支持下,推行“学生午餐”和饮用学生奶 (200毫升)的计划。坚持了几十年,结果日本人平均身高比上一代增高11厘米,体重增加8公斤。

“天然乳钙”是从天然牛奶中提取分离的高品质钙,一种具有良好感官特性的新的天然钙源。和众多食物相比较,牛奶中的钙也是最易消化和吸收利用的。牛奶中的钙呈胶粒状分布,这 些粒子一般呈球形,但其形态和大小差异很大,直径在 5纳米到300纳米不等。每毫升乳中的粒子数约5~15×个。

  同时,天然乳钙不仅含有钙,还保留了牛奶中的乳蛋白碎片、乳糖、磷酸盐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不仅有助于宝宝的营养所需,更保证了宝宝对钙元素的有效吸收。

 

食用方法:

3岁以内,每天服用1-3粒;3岁以上每天2-4粒。使用时将胶丸头拧开 用干净的剪刀剪开直接滴入婴幼儿口中或者加入辅食中;孕妇和产妇每天3-5粒,可咀嚼或者吞服。

 

储存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2年

更多精彩内容:天然 营养 吸收 宝宝 发育 同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培宝康金装乳加力慧宝胶丸 | 培宝康 | 钙铁锌 | 营养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